棒球》北海道戰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現場直播

札幌巨蛋「2018 Asia Friendship Series」的賽事確定由Eleven Sports進行台灣方面的現場直播工作。圖/Lamigo Monkeys提供Lamigo桃猿隊在本月即將與兩支日本職棒隊進行交流。2月28日與3月1日與日本火腿鬥士隊在札幌巨蛋進行「2018 Asia Friendship Series」,賽事轉播單位今日公布。

札幌巨蛋「2018 Asia Friendship Series」的賽事確定由Eleven Sports進行台灣方面的現場直播工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對戰日本火腿的精彩賽事之外,Lamigo桃猿隊也將與Eleven Sports合作,精選數場自辦春訓熱身賽事為球迷朋友現場直播,精選場次及日期預計在近日公布。

另2月17日與2月18日與千葉羅德海洋隊在石垣島進行之「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該賽事依舊由NicoNico(ニコニコ)轉播,網址為:

2/17(六)轉播資訊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310512666

2/18(日)轉播資訊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31051272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