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聯賽》邱志鵬繳好投 西苑搶首勝

西苑高中邱志鵬主投7.1局失3分2自責分。圖/學生棒聯提供西苑高中今天(9日)出戰南英高中的比賽,派出高一投手邱志鵬先發,繳出7.1局僅失2分自責分的表現,而打線在首局就拿下2分吃下定心丸,即使南英一路苦苦追趕,仍無法逆轉戰局,最後西苑就以4比3拿下第三階段首勝。

賽後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談到,「來到這個階段比數一定會很接近,只要有個失誤或是守備上的問題就會影響比賽,但還好今天打線上都能有所發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平鎮高中劉基宏今天(9日)在立德棒球場面對善化高中的比賽,繳出4打數3安打「猛打賞」演出,並在3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加上投手李承禎主投5局無失分的表現,讓平鎮一路維持領先優勢,最終就以6比2拿下勝利,本次聯賽未嘗敗績。

同場地高苑工商與中興高中之戰,高苑打線本場火力全開,前2局就敲出7支安打攻下10分,其中在2下代打的廖泰翔更有滿貫砲的演出,加上投手張景淯主投4局僅用了65球,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後援吳聖紘無失分守成,讓高苑在5局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

2月9日成績快報

【嘉義市立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成德高中4-1麥寮高中

南英商工3-4西苑高中
【嘉義縣立棒球場】
壽山高中0-2穀保家商

美和高中7-0花蓮體中
【頂庄棒球場】
普門中學7-0北科附工

大理高中6-7鶯歌工商
【立德棒球場】
平鎮高中6-2善化高中

中興高中0-11高苑工商

【全壘打快報】
平鎮高中#5劉基鴻:陽春全壘打(立德)
普門中學#10林軒逸:陽春全壘打(頂庄)
高苑工商#10林逸達:三分全壘打(立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