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聯賽》適應開路先鋒 穀保王順和敲超前安

穀保家商王順和。圖/學生棒聯提供此役擔任開路先鋒的小高一王順和表現可圈可點,賽後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他的速度相當快,跑4個壘包的距離只需要14秒,尾速相當不錯,但就是選球經驗上略顯不足,尤其是兩好球後的選球能力要再加強。」

從3年級就受哥哥們的影響加入棒球隊,王順和談到,從小到大雖然都有擔任開路先鋒的機會,但來到青棒後,球速的感覺還是有一定的落差。他說到,「不論是投手的球速,或是三壘守備時遇到的球都比國中時期快很多,但我現在已經慢慢能適應節奏了。」他也希望自己能跟偶像統一獅的陳鏞基一樣,站穩先發內野手位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立德球場的比賽進行雙強對決,由高苑工商出戰平鎮高中,前5局雖然以0比5落後,6局上先靠著蕭憶銘2分砲突破鴨蛋後,接著9上再靠著連續安打攻下3分,但最後平鎮救援投手李晨薰送出三振順利化解危機,幫助球隊以6比5拿下勝利。另一場由善化高中出戰中興高中的比賽,善化先發投手李祖維主投7局用了75球,雖被敲出9支安打,但僅失1分非自責分,加上火力有效支援,全場敲出12支安打,加上對手出現5次失誤,最後善化就在7局以11比1扣倒中興。

2/8成績快報

【嘉義市立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西苑高中2-8成德高中

麥寮高中0-1南英商工

【嘉義縣立棒球場】
花蓮體中9-8壽山高中

穀保家商8-2美和高中
【頂庄棒球場】
鶯歌工商2-3普門中學

北科附工4-2大理高中
【立德棒球場】
高苑工商5-6平鎮高中

善化高中11-1中興高中

【全壘打快報】
普門高中#7顏卲諺:陽春全壘打(頂庄)
平鎮高中#9何逸龍:陽春全壘打(立德)
高苑工商#10蕭憶銘:二分全壘打(立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