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聯賽》壽山延長勝興大 保住晉級最後希望

興大附農與壽山高中之戰。圖/學生棒聯提供前役以3比8敗給穀保家商的壽山高中,今天(12日)出戰興大附農若再吞敗將無緣晉級,壽山派出左投陳羽辰對決興大側投林奕丞,雙方形成激烈投手戰,直到延長賽10局上,壽山才利用連續保送和內野滾地球搶下重要的1分,最後以3比2一分氣走興大。

本場比賽雙方在前3局皆未攻下任何分數,4局上壽山在2人出局後,鍾昭立獲得保送上壘,加上盜壘及蕭弘彬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搶下第1分。而興大則先在5局下靠著張豈豪安打追平比數後,6下雖然攻佔滿壘,但沒能將比數超前,直到7局下陳立恆二壘安打上壘後,再利用張豈豪安打超前比數為2比1。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而興大投手林奕丞在8局上先讓壽山打者利用失誤上壘,接者出現保送及暴投,讓壽山將比數追平。9上則先被敲出廖元斌敲出二壘安打後,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只可惜球數投滿遭到強迫退場,接替上來的林彥安雖解決該半局危機,但接下來在延長賽中卻出現2次保送,讓壽山利用內野滾地球拿下重要的1分,最後以3比2拿下勝利。

賽後壽山總教練郭東晏提到,「前場出現一些失誤沒拿把握住,今天高三的球員適時地跳出來,加上隊長李瑞奇適時鼓勵隊友,在最後延長賽中搶下重要的1勝。」

在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H組中,有穀保和興大2支黑豹旗前4強的球隊,這讓壽山晉級機會渺茫,但今天以3比2擊退興大後,壽山目前為1勝1敗的戰績,若明天穀保同樣擊敗興大,壽山將有機會晉級第三階段。

112日成績快報

【岡山A棒球場】

彰化藝中3-4麥寮高中

崇義高中4-14成德高中

【岡山B棒球場】

平鎮高中10-5美和高中

大理高中5-3玉里高中

【頂庄棒球場】

南港高工7-14中興高中

南英商工8-1西苑高中

【立德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壽山高中3-2興大附農

普門高中4-2北科附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