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聯賽》二度對決 善化8比1再次扣倒崇義

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同屬B組的善化高中及崇義高中,今天(11日)在第二階段再度交手,善化連2場派出李祖維先發,皆未讓崇義打線拿下任何分數,而善化打線在4局上把握對手連續失誤,適時安打攻下6分大局,最終善化就以8比1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善化在首局便展開攻勢,黃柏偉、許彥文連續安打上壘後,利用失誤及趁傳率先拿下1分,接著利用倪冠容安打再下一城,而善化先發投手李祖維前4局僅讓崇義敲出1支安打,5局下遭敲出連續安打,但在隊友守備幫忙都能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善化高中今天以8比1、七局提前結束比賽擊敗崇義高中。圖/學生棒聯提供

善化打線則在4局上再有所進帳,崇義在抓到2個出局後,不料投手吳一昀先送出保送,接著內野守備出現2次失誤形成滿壘,而善化第9棒的李俊廷敲出左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並將攻擊帶至前段打線,幫助善化該局攻下6分,以8比0領先。

7局下崇義把握最後攻勢,在陳浩偉安打推進幫忙下突破鴨蛋,但最終善化就以8比1在7局扣倒崇義。善化投手李祖維和前次交手相同,皆繳出5局無失分的表現。賽後善化總教練邱書煌表示,「今天投手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球速上沒有上次快,反而是打線部分有點太急,剛好把握對手4局時的失誤才能有分數進帳。」

而崇義總教練陳致鵬則提到,「打線上都能夠突破對方投手,但善化對我們的打擊所研究,好幾次都剛好打到他們的守備站位,加上連續失誤,才會讓對手攻下大局。」

花蓮體中2比1擊敗大理高中,球員們開心衝出休息室。圖/學生棒聯提供

另外,花蓮體中和大理高中形成激烈的投手戰,花體在吳子亮2支二壘安打帶動下,攻進2分,而大理直到6局下才突破鴨蛋,最終以1比2一分差吞敗;同場地平鎮高中江國謙先發好投,加上打線適時發揮,最終以8比1在7局扣倒秀峰高中。

而南英商工來到高中木棒組第二階段,首戰遭遇三民高中,雖然2局上讓對手先拿下分數,不過打線在5、6兩局掌握得點圈打擊機會,先逆轉戰局後,接著拿下2分保險分,加上投手宮象謙中繼7局壓制三民打線,最終南英就以5比2拿下勝利。普門中學出戰屏東高中的比賽,普門1局下在馬傑森安打逆轉比數後就沒再讓出領先,加上林書丞先發帶動下,最終普門就以6比1拿下勝利;同場地穀保同樣在先發投手李承風7.1局僅失3分的好投下,幫助球隊以8比3拿下勝利。

平鎮高中江國謙先發好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圖/學生棒聯提供

【1月11日成績快報】

【岡山A棒球場】

善化高中8-1崇義高中

鶯歌工商10-1彰化藝中

【岡山B棒球場】

花蓮體中2-1大理高中

秀峰高中1-8平鎮高中

【頂庄棒球場】

三民高中2-5南英商工

高苑工商10-0南港高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立德棒球場】

屏東高中1-6普門中學

穀保家商8-3壽山高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