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站上最高殿堂不忘初衷 林子偉捐贈球具回饋母校

縱使要站上大聯盟的這條路非常辛苦,林子偉依然永不放棄,一切的努力最終也開花結果,就在上個球季站上棒球最高殿堂,為台灣之光在添上一筆!完成夢想的林子偉更不忘感念,這一路上所幫助他的人,今日透過「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捐贈物資給從小學到高中的母校,分別提供各十萬元的球具給忠孝國小、忠孝國中、高苑工商,鼓勵學弟妹們堅持對棒球的熱誠,精進自我勇敢去追求夢想!

林子偉近距離的教學,學弟希望一朝一日也能追隨學長腳步。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林子偉除了分享從求學階段一路到大聯盟的心路歷程,更當起一日教練親自教導現場的學弟妹們,針對打擊、守備、跑壘給予指導,大家紛紛表示不僅能一睹學長的風采,還能接受子偉近距離的教學,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一朝一日也能追隨學長腳步,登上夢想的舞台發光發熱!

林子偉當起一日教練,針對打擊、守備、跑壘給予指導。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國泰金控多年來,透過多各項活動支持運動產業,以行動鼓勵基層運動員,向下扎根培育更多育苗,能夠像林子偉一樣成長茁壯變成一棵大樹,持續將運動精神傳承下去,更將棒球運動推廣至各個角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