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無畏寒冬三梯次訓練營場場爆滿 學員直呼還要再來

柏融大王親授打擊奧義。圖/主辦單位提供

史上最豪華棒球訓練營「YY Baseball Camp」打擊/外野守備訓練營於今(7)日結訓,由王柏融、高國輝、林哲瑄、張正偉等中華隊陣容教練團領銜下,分別針對外野守備、打擊等技術觀念指導結合運動科學設備輔助,對於非科班出身乙組學員及棒球愛好者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兩天課程中教練們一再叮嚀學員們數據並不是最重要的,團隊運動中各司其職,每個位置如果都有擁有正確心態加上紮實基本功,只要訓練量足夠,成績自然就會出來,不要害怕失敗隨時調整心態保持穩定性,永遠記得快樂打棒球的初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哲瑄、高國輝教授守備技巧,學員獲益良多。圖/主辦單位提供

「很多的技術觀念大致上都瞭解,不過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職業球員千錘百鍊的經驗,是最好的養分」,學員們紛紛感謝教練、助教們細心的教導,也在訓練營裡大開眼界,光是一個簡單的揮棒姿勢,在打擊站位、重心轉移、動作延伸等,球星教練的指導解說,讓學員大呼過癮,更增加對於棒球的熱愛,深感不管是技巧上甚至精神層面的追求更是永無止盡。

首屆YY Baseball Camp圓滿落幕,深獲學員一致肯定。圖/主辦單位提供

推動全民棒球運動 球星領軍學員實戰交流

首屆YY Baseball Camp三梯次專項訓練營師資陣容強大,前兩梯次分別為投捕訓練營由旅美好手光芒隊胡智為、千葉羅德左投陳冠宇、阪神虎新星呂彥青擔綱指導,打擊/內野守備訓練營則由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張育成、中信兄弟王勝偉領軍,學員們練得大呼過癮,能與心目中的棒球偶像貼身學習,輔以科學化訓練方式,千載難逢的機會說什麼也要來!本屆訓練營結束後,也將規劃由球星教練帶領所屬戰隊進行對抗交流賽,除檢視學員訓練成效外藉此推廣棒球運動,YY Baseball Camp也將持續提供更棒更好的棒球服務,邀請全民一起打棒球。

YY Baseball Camp提供學員專業運動防護。圖/主辦單位提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