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職砲火群聚 最強打擊訓練班正式開轟!

中華隊陣容師資齊聚YY Baseball Camp, (左起)張正偉、王柏融、林哲瑄、高國輝。圖/主辦單位提供

史上最豪華棒球訓練營「YY Baseball Camp」佳評如潮,繼投/補、打擊/內野守備訓練營後,眾所期待的打擊/外野守備訓練營於今日(6號)起開班授課,由奪下中職四冠王年度MVP王柏融、中華隊外野手林哲瑄、高國輝、張正偉領軍,堪稱史上最猛打擊率教練團!多元化課程內容、職業級運動科學設備與優質的專業服務,吸引眾多學員們搶破頭報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張正偉指導訓練營學員短打訣竅。圖/主辦單位提供

柏融大王攜手棒球情人 史上最強火力親授

2017年以四成打擊率蟬聯打擊王,以安打王、全壘打王、打點王,達成「四冠王」的成就,王柏融無疑是當今中華職棒最夯指標性球星,爆炸性的優異表現也成為日、韓職業球隊點名網羅的重點觀察對象,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全方位打擊技巧,也在訓練營中不藏私親身指導每一位學員。

王柏融指導訓練營球員打擊觀念建立。圖/主辦單位提供

另一位巨星教練則是由中職史上首次全壘打王三連霸紀錄的「棒球情人」高國輝擔綱指導,針對長距離打擊技巧教授,課程結合職業級運動科學設備,讓教練能透過解讀數據調整每位學員打擊姿勢的問題點,對症下藥,發揮最高效益的訓練方式!

高國輝、林哲瑄指導訓練營學員外野守備技巧。圖/主辦單位提供

外野金手套軍團 守備範圍無死角

「守備不可能有低潮」,這句話完全詮釋富邦悍將外野大將林哲瑄的驚人守備能力,身為台灣第8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在歷經旅外洗禮回歸中華職棒之後,在外野的守備展現出超越國內有史以來外野手的能力,判斷、速度、臂力,樣樣俱全,在訓練營中林哲瑄也與學員們分享多年旅外所學,傳授學員美式體系的訓練內容,同時另一位金手套師資張正偉也將傳承守備奧義,守備佈陣、落點預判、長傳臂力訓練等,全面性的課程教學與頂尖師資,讓更多棒球愛好者能更藉此精進技術層面,並快速深入解讀比賽。

黑豹旗甜心永春高中陳怡賢與偶像王柏融相見歡。圖/主辦單位提供

永春高中黑豹旗甜心 訓練營取經 不願當花瓶

永春高中女球員陳怡賢,因為喜歡棒球當上球隊經理,又覺得只是加油不夠熱血,隨後跟著男同學一起投入練習,因積極參與態度和全心投入的精神獲得社員肯定,不但正式當上隊中唯一的女球員,去年更以先發右外野手第8棒登場,永春高中在黑豹旗首輪以17:2提前扣倒延平高中,奪下隊史首勝,雖然無緣晉級第二輪,不過陳怡賢說:「變得更喜歡棒球,即使升高三也想繼續來打黑豹旗,參加YY Baseball Camp就是因為想要讓自己變強,教練師資都是首屈一指的球星,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站在巨人肩膀上,我絕對要好好把握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