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史上最強四成打擊訓練班  打擊.內野守備訓練營明年登場

王勝偉表示不要害怕失敗,隨時調整心態保持穩定性。圖/主辦單位提供

史上最豪華棒球訓練營「YY Baseball Camp」打擊/內野守備訓練營也於今日(24號),由林子偉、張育成、王勝偉等黃金教練團領軍下順利圓滿結訓,教練也特別叮嚀學員們數據並不是最重要的,要跳出框架突破自我,不要害怕失敗隨時調整心態保持穩定性,不管是在守備、打擊、跑壘成長空間都是沒有極限!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子偉教練也特別叮嚀學員們要跳出框架突破自我。圖/主辦單位提供

學員們也都紛紛感謝教練、助教們細心的教導,學員表示:「平常練習都不夠紮實,透過這次訓練營學到更多與以往不同的訓練內容,每項課程都安排的非常仔細豐富,職業級果然不一樣,直呼自己的體能都更不太上,要多自我加強。兩天下來與喜愛的球星面對面學習,不管是技巧上甚至精神層面,都非常值得就算要存錢打工個五天都要來!」

學員們紛紛感謝教練、助教們細心的教導。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職最猛大砲王柏融親自授課 打擊/外野守備訓練營明登場

「YY Baseball Camp」打擊/外野守備訓練營即將在1月6、7日,同樣於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舉行,屆時超人氣中職球星也將化身教練貼身指導,中職年度MVP眾家必爭球星王柏融,與中職明星級外野手林哲瑄、高國輝、張正偉等中華隊等級教練團重棒登場,想近距離一睹球星風采,體驗專業科學化訓練,增強自己打擊守備技巧,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趕緊上「YY Baseball Camp」官方網站報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