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YY Baseball Camp」投捕營 阪神虎呂彥青現身指導

阪神虎投手呂彥青教你滑球、牽制與補位!圖/主辦單位提供

即將旅日的職棒球員呂彥青已確定阪神虎球員背號為26號,他鼓勵自己,丟得好就是一個象徵,努力去做把自己的表現做好,就會讓球號顯得有意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加入阪神虎的秋訓時,球團鼓勵彥青明年主要先熟悉環境跟認識隊友,呂彥青已開始慢慢接觸日文,明年開始到日本會正式學習日文,希望語言的隔閡能縮短,也希望呂彥青多吃一點把自己養得更壯更健康,現在才68公斤的他還有2公斤的進步空間,對於有機會跟陽岱鋼對賽,呂彥青也非常期待!

呂彥青這次參加YY baseball camp擔任教練,12月10日上午與陳冠宇搭配進行滑球指導教學。圖/主辦單位提供

呂彥青這次參加YY baseball camp擔任教練,12月10日上午與陳冠宇搭配進行滑球指導教學,針對滑球的握法、出手點、手腕翻轉方式及投球要領來分享,下午與胡智為搭檔進行牽制與補位教學指導,針對易造成投手犯規的要點進行補充說明,也針對各種投球姿勢下的牽制進行示範,區別教學快速牽制及破壞節奏的慢牽制。

陳冠宇與呂彥青10日一起參加YY Baseball Camp。圖/主辦單位提供

呂彥青表示能幫助熱愛棒球的人更了解職業球員是如何訓練感到非常開心,覺得學員領略程度還不錯,也期待透過自己一點點的貢獻能對國內棒球的訓練與傳承有所幫助!打擊/內野、外野守備訓練營第二第三梯次即將登場!有興趣報名的民眾可洽「YY Baseball Camp」官方網站與粉絲專頁,一起來體驗最強教練團的魅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