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偉殷義賣簽名球 力挺流浪動物認養公益活動

陳偉殷呼籲大家都能一起為流浪動物盡心力。圖/主辦單位提供

好久不見的旅美投手陳偉殷,7日化身「動保大使」,力挺由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與創意家行銷共同舉辦的「國泰秀愛心、殷雄會善心」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現場除了桃園市王明德副市長、農業局郭承泉局長、動物保護處陳英豪處長等多位長官貴賓蒞臨之外,原本就熱愛棒球的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張清櫆董事長與創意家行銷王明正董事長,更是抓緊機會,與陳偉殷合照;而台灣之光的魅力,更讓桃園市大小球迷,不畏濕冷的天氣,大量湧進「國泰水秀」接待中心,一睹「殷仔」風采並熱情響應公益活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偉殷現場義賣簽名球,所得全數用來照顧流浪動物。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偉殷是棒球圈有名的愛犬人士,長期關懷流浪動物,呼籲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並且以身作則領養了流浪狗「KARA」。在昨日「國泰秀愛心、殷雄會善心」的活動上,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與創意家行銷聯手捐款40萬元,給持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由陳偉殷本人代表受贈,期盼拋磚引玉,共同為台灣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陳偉殷也現場分享了自身照顧流浪犬的經驗,並且加碼簽名球義賣活動,原本拍賣出每顆5000元,共5顆的簽名球,在球迷的熱情響應下又追加了2顆,更有球迷自備棒球請殷仔簽名並直接響應捐款。本次義賣所得善款將全數專款專用,成為照顧流浪動物的飼料經費。

陳偉殷希望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圖/主辦單位提供

至於陳偉殷手肘的傷勢問題,陳偉殷表示醫生評估已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需要多一點休息時間,目前已在台灣師範大學自主訓練,預計明年1月初返美,先在加州自主訓練後再到邁阿密參加馬林魚隊的春訓,明年球季回歸沒有問題!對球迷來說確實是個好消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