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棒球林子偉獲頒Next Wave大獎

林子偉是唯一體育界代表。2017時尚圈壓軸盛事《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第六屆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今晚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每年各國《GQ》團隊皆會遴選出各領域傑出男士頒予年度風格男人大獎。台灣GQ在『以風格改變台灣』的品牌精神下,選出每年對台灣各領域作出重大貢獻的重要人士,今年獲獎得主有非典型的另類政治家台北市長柯文哲、電影電視雙棲影帝吳慷仁、從歌手跨足戲劇演出的盧廣仲、統覽藝術、文學、美食的跨界主廚江振誠、深耕在地文化和藝術連結的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等五人。另外,2014年開始,為鼓勵潛力新秀而特別增設的Next Wave大獎,今年也堂堂邁入第四屆,由一出道就擔綱男主角的影壇新人蔡凡熙、勇闖美國職棒路的林子偉、製作世大運影片得到超高點閱率的導演劉耕名以及青年創投實業家林大涵等四人獲此殊榮。今晚,8位獲獎嘉賓皆盛裝出席領獎,因公不克出席的柯文哲市長也特別錄製一段得獎感言影片於現場首播,展現幽默與智慧並陳的獨特風格。

用運動改變台灣,林子偉被喻為台灣棒球界黃金世代逸才中的逸才,史上野手最高簽約金205萬美元,今年的7月3日,更交出單場兩打點的亮眼成績單,並成為首位在美國大聯盟單場敲出三支安打的台灣球員。在2017年被紅襪球團從2A跳級上大聯盟後,還曾被球探跟拿下三次盜壘王、一次打擊王的大聯盟明星游擊手Jose Reyes相提並論;林子偉,一個即將被永遠寫進台灣棒球、亞洲體壇,你不能不記得的名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