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智勝首戰敲雙安 蔣砲扛四番抗泰山

林智勝。 取自官網

澳洲職棒ABL昨日進行球季開幕戰,陣中有兩位台灣籍球員林智勝、邱品睿的布里斯本俠盜隊以8:5擊敗坎培拉騎兵,順利搶下開門紅,其中林智勝貢獻兩安打外帶一打點,為自己的旅澳首戰打出漂亮開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確定加盟俠盜隊後,林智勝過去的豐功偉績也引起不少關注,球隊官網更以「來自台灣的超級巨星」為題,專文介紹林智勝,而此戰擔綱俠盜隊先發第三棒、二壘手的他也沒讓球隊失望,全場五打數二安打,另有一分打點,順利幫助球隊贏球。

林智勝首打席就擊出右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助球隊追平比分,同時也是ABL本季的首分打點,五局下半,林智勝再擊出單場第二安,全場五之二的演出,稱職扮演球隊中心打線的角色,九局上半,俠盜隊派出前Lamigo洋投索爾(Ryan Searle)上場收尾,他也不負眾望,送出三K無失分,奪下救援成功,至於邱品睿則沒有上場。

本季ABL相當有「台灣味」,除了林智勝與邱品睿外,目前在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體系打拼的張進德,與先前遭中信兄弟釋出,期盼能在澳洲找到新舞台的蔣智賢都在雪梨藍襪隊陣中,兩人表現都漸入佳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