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中華隊明日首戰抗韓 陳冠宇掛帥先發

亞冠賽正式開打,明日中華代表隊首戰將派出陳冠宇先發。圖/中職提供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16)日由日本與韓國點燃戰火,中華職棒組訓的中華代表隊將於17日與韓國隊正面交鋒,為了全力備戰,中華代表隊再度到東京巨蛋練球,洪一中總教練表示,除了例行的練習之外,也讓投手更熟悉並適應投手丘。

首戰對決韓國,中華代表隊推出陳冠宇掛帥先發,他說會藉由今天的日韓大戰來擬定投球策略,「希望可以完美交給後面的投手,不要造成他們的困擾。」洪一中總教練則表示,短期賽事調度靈活,不會預設陳冠宇的投球局數,有狀況就會換投。

亞冠賽應援團下午在場外舞台活動與球迷見面。圖/中職提供

除了東京巨蛋環境舒適之外,洪一中總教練對於中華職棒的後勤支援也相當讚賞,他說像是出發到機場時,行李已經完成托運,到了日本的飯店之後,行李也一一送達房間,服務非常周到,「有心想要做到像日本一樣。」中華職棒藉由亞冠賽,證明承接一級國際賽事的決心與能力。

選手上午結束練球後,應援團接著於下午登場,在東京巨蛋場外廣場,三國啦啦隊輪番上陣,中華代表隊應援團搶先登場,由隊長達平、小白,帶領Meigo、Peggy、小綠、芮絲、美美、草莓、潔米、籃籃與現場球迷見面,8名女孩也帶來精采的舞蹈演出,表演曲目〈Feel The Heat〉是中華職棒冬季系列活動的主題曲,最後應援團共10人一起喊出「TEAM TAIWAN」,準備成為中華代表隊最強後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