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東京巨蛋練球適應場地 中華代表隊備戰亞冠賽

中華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中)、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左)和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右)今日下午參加總教練記者會。圖/中職提供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6日開打,正式開戰的前一天,官方安排練習日與總教練記者會。中華代表隊選手積極調整備戰,洪一中總教練也於記者會上表示,期待中華代表隊選手展現好的球技,讓全世界看到。

中華代表隊陣中有許多中華職棒的年輕好手都是首度來到東京巨蛋,包括熱身賽表現亮眼的陳子豪,他除了大讚場地很好,也表示狀況調整相當不錯,希望比賽時能夠發揮出來。至於今年季前參加中職日職對抗賽的陳傑憲,雖然有過在人工草皮打球的經驗,但他透露練球前一天就期待踏上東京巨蛋。

經過3場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熱身賽之後,洪一中總教練表示,攻擊仍是比較有自信的部分,雖然熱身賽似乎沒有好的發揮,但對選手還是信心十足,也鼓勵他們盡量去拚。至於中華代表隊首戰面對韓國隊的先發投手,洪總將安排左投陳冠宇掛帥,陳冠宇說:「這是很棒的舞台,壓力一定會有,但就是盡量去享受比賽。」

中華代表隊上午練球,總教練記者會接著在下午登場,台、日、韓總教練洪一中、稻葉篤紀、宣銅烈在開打前聚首。洪一中總教練在記者會上說:「不管面對多強的對手,每一次比賽我們都想贏,選手也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