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MLB棒球樂園正式登場 Marcell Ozuna打造專屬棒球教室

馬林魚隊當家第四棒歐蘇納傳授大理高中棒球隊大聯盟等級的棒球技巧。(大漢集團提供)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今日(10/7)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登場,首次舉辦的2017 MLB季後賽國泰直播派對也於早上10點30分熱鬧展開, 號召現場球迷預測今日獲勝的隊伍並投進摸彩箱,並由此次活動大使馬林魚隊當家第四棒的馬賽爾‧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旅美好手王維中抽出中獎者並送出親筆簽名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除此之外,歐蘇納也化身為一日棒球教練,指導大理高中棒球隊投打技巧,開放年輕球員們發問棒球相關問題,體驗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教學方式。王維中也至體驗區與球迷們近距離互動,號召更多民眾一同感受這個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樂園。

大聯盟球星歐蘇納和旅美好手王維中和眾多熱情球迷一起觀看MLB季後賽國泰直播派對。(大漢集團提供)

第三屆MLB棒球樂園正式登場 歐蘇納傳授強打技巧

首次來台擔任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的歐蘇納與旅美好手王維中一早就來到活動現場與球迷朋友一同拿著加油棒參與2017 MLB季後賽的國泰直播派對,感受台灣球迷對MLB棒球的熱情!雖然現場天氣不時飄著細雨,但是仍然澆不熄球迷對棒球運動的熱情!讓歐蘇納在台上受訪時直呼:「從我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難怪陳偉殷說我一定會喜歡他的家鄉!」此次贊助商國泰金控廖昶超協理也特別致贈精美禮盒給遠道而來的歐蘇納,而當家球星歐蘇納也回贈簽名板。

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連續三年在台舉辦,今天邀請馬林魚隊歐蘇納和旅美好手王維中一起和球迷分享大聯盟趣事。(大漢集團提供)

今年大會再度邀請大理高中棒球隊與歐蘇納進行一場「國泰棒球教室」,開放球員們發問棒球相關問題。當球員問到表現不佳時,是如何調整心態的時候,歐蘇納回答:「平時努力練習,上場時就認真看待比賽,不該因表現不好而影響心情,而是得保持一個積極正向的態度看待每個可攻擊的機會。」最後歐蘇納也鼓勵球員們:「棒球是一個需要耐心琢磨的運動,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練習,未來成為優秀的棒球員。」

大理高中棒球隊受邀和大聯盟球星一起欣賞熱血沸騰的季後賽直播。(大漢集團提供)

大理高中棒球隊隊長葉承翰表示:「去年參與雙城隊多茲爾(Brian Dozier)的棒球教室時感到收穫良多,今年得知會是歐蘇納教學時感到十分期待,歐蘇納也提到要懂得設定自己的好球帶,耐心等待攻擊的時機。」對於大理高中棒球員們的發問歐蘇納也來者不拒,分享了許多球場上的經驗,還不時的提醒球員們將球擊出去後,應將視線留在原地,重心才不會偏移掉。

歐蘇納和球迷近距離互動,親身指導小球迷打擊技巧。(大漢集團提供)

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長期關心國人營養與健康,繼去年提供半年的優質健康食品予大理高中棒球隊後,今年也將持續給予支持與關懷,讓年輕球員們有更好的運動表現。大理高中棒球隊廖教練表示:「感謝沛緹長期贊助優質健康食品,讓球員們有更棒的營養基礎,在關鍵成長期,有著最佳的後盾。」

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擔任活動大使體驗「精準控球王」攤位,展現精準控球能力。(大漢集團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連任三年活動大使 王維中魅力依舊無法擋

連續三年擔任活動大使的旅美好手王維中,今天和許多粉絲近距離互動,下午舉辦的王維中簽名會也聚集了許多忠實粉絲前來排隊,獲得親筆簽名的幸運球迷周欣潔說,「王維中很親切,而且他是很認真的球員,會一直支持他。」除了現場舉辦簽名會之外,王維中也親身體驗各個遊戲攤位和球迷一起玩遊戲,幸運女球迷劉羿采被王維中選手一起玩「強打加農砲」,過程中王維中也不斷在一旁貼心指導小技巧。劉羿采直呼「被選到真的超級開心,他有教我球棒要握短一點,真的是很值得的體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