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MLB棒球樂園熱鬧登場 M.Ozuna與王維中現身同樂

第三度擔任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的王維中,和馬林魚隊歐蘇納相見歡。(大漢集團提供)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將在本周末(10/7-8)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熱鬧登場。邀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當家第四棒馬賽爾‧歐蘇納(Marcell Ozuna)與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攜手擔任活動大使,今日也一同出席啟動記者會,並與嘉賓們一起號召熱愛棒球運動的民眾們參與首度舉辦的2017 MLB季後賽大型直播派對及體驗周邊大型棒球充氣物帶來的樂趣!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馬林魚隊當家第四棒歐蘇納首度來台,和自己的Q版畫像開心合影留念。(大漢集團提供)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重砲手歐蘇納首度造訪台灣並擔任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今年是歐蘇納征戰大聯盟的第五年,本季更是擊出37支全壘打,創下生涯最高,同時也在本季獲得單週最有價值球員。日前抵達台灣並下榻台北君悅飯店的歐蘇納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和太太傑妮絲(Genesis)非常喜歡台灣的美食,蝦仁炒飯及台灣啤酒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大聯盟球星歐蘇納、王維中擔任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號召熱愛棒球的朋友10月7、8日到信義區香堤廣場一起同樂。(大漢集團提供)

身為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隊友的他也特別分享與陳偉殷平時的互動,當記者問到陳偉殷是否有介紹什麼台灣美食,歐蘇納表示:「陳偉殷只說你一定會喜歡的!」另外,今年再度登板的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也特地從美國趕回來為棒球樂園站台,並表示:「很期待可以跟更多的球迷互動!」為期兩天的活動,兩位球星不僅會下場與球迷同樂,更將分享許多職棒生活及棒球技巧予台灣球迷。今年大會也特別規劃2017 MLB季後賽大型直播派對,號召球迷帶著親朋好友們一同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屆時兩位球星也將到現場感受台灣球迷的對MLB的熱情。

康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樂維歡迎馬林魚當家第四棒來台,致贈歐蘇納手持加農砲的Q版畫像,象徵歐蘇納棒棒強打。(大漢集團提供)

記者會上,康思公司陳樂維董事長也特別送上歐蘇納Q版畫像,畫中歐蘇納右手拿著加農砲,代表著歐蘇納的打擊與投球皆擁有加農砲般的火力,感謝歐蘇納特地來台擔任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希望此次來台與太太傑妮絲(Genesis)都有個美好的旅程,同時也祝福歐蘇納在大聯盟的路上擊出更多的全壘打。

2017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連續三年在台登場,邀請邁阿密馬林魚隊歐蘇納和重返大聯盟的王維中擔任活動大使站台,與貴賓們一同歡迎民眾前來同樂。(大漢集團提供)

活動將在本周末(10/7-8)於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舉行,除了可以目睹MLB球星的光彩之外,還有機會獲得他們的親筆簽名球,感受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熱潮,歡迎大家一同歡慶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嘉年華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