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無可取代的記憶 KANO棒球展8月6日盛大開展

參加KANO棒球展,現場打卡就送精美小禮物。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KANO棒球展,將於2017年8月6日至8月31日,在嘉義市棒球場文物館展出,本次展覽結合FACEBOOK粉絲專頁推出一系列的好康活動,包含【打卡送好禮】及【點讚留言抽桌遊】,要讓參展民眾看得過癮、拿的開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次KANO棒球展蒐集所有與嘉義農林棒球隊相關的文物、影片及照片,力求將最真實的歷史場景重現在全國民眾眼前;棒球展共分四個展區,包括【曾經的記憶】、【榮光的延續】、【互動祈福區】及【文創閱讀區】,除彌足珍貴的展物及老照片外,現場還提供KANO電影道具,讓民眾可以隨意搭配,合影留念。逢暑假期間,歡迎全台棒球迷來趟棒球知性之旅。

6日開幕上午十時將邀請嘉農全國校友會榮譽理事長蔡武璋先生親臨現場口述嘉農歷史,並於當日下午2時放映2014年在國內外掀起棒球旋風的《KANO》電影,要帶領大家搭著時光機回到1931年的夏天甲子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