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開轟 巨人戲劇性逆轉(影音)

陽岱鋼本季第四轟出爐。(取自巨人推特)

旅日強打陽岱鋼今繼續擔任球隊開幕先發,結束連續8打數無安打低潮,在八局下半轟出陽春全壘打,老將相川亮二九下敲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合力助巨人5比4逆轉橫濱。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陽岱鋼六月起連續19場擔任第六棒,近兩場才轉開路先鋒第一棒,前面陷入小低潮,但教練團仍持續給陽岱鋼機會,他也用好表現回應教練的信任,8下從三上朋也手中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個人本季第4轟出爐。

陽岱鋼本季轉批巨人戰袍,但因傷未趕上開季,回歸後逐漸在季中找回手感,本季目前敲出4轟,打擊率成75、14打點,目前巨人在央聯只落後排名第3的橫濱3.5場勝差。

1比4落後的巨人,於比賽後段戲劇性翻盤,八局靠兩發全壘打追到僅1分差,9局下2出局上演精采逆轉秀,村田修一和龜井善行連續兩支安打,巨人神調度,換上41歲老將相川亮二代,他不負眾望敲出再見二壘打,巨人以5比4逆轉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