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世界少年軟式棒球賽 中華隊一分惜敗無緣冠軍戰

一分差落敗無緣決賽,中華隊選手們賽後忍不住落淚。圖/學生棒聯提供

第35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今天(30日)於日本江戶川臨海球技場進行8強決賽,中華隊首戰對上澳洲隊,先發投手胡振利因緊張控球不穩,只解決兩個打者就被替換下場,由周志庭上場救援化解危機,2局上中華隊守備出現亂流,澳洲隊再靠著兩支安打,攻下4分,2局下中華隊展開反攻,呂維倫、谷文喆、方恩澤、胡振利都擊出全壘打,昨天也有轟出全壘打的首棒打者張恩睿打擊手感火燙,單局轟出兩發全壘打,中華隊一舉拿下14分,最後中華隊就以14比4擊敗澳洲隊晉級四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隊無緣冠軍戰,明日與巴西爭奪季軍獎盃。圖/學生棒聯提供

準決賽於日本時間下午一點舉行,此場賽事中華隊遭遇勁敵江戶川聯隊,中華隊派出張恩睿應戰,1局下中華隊連續三支安打攻占滿壘,第四棒曾顯恩擊出全壘打攻下四分,但是2局上半江戶川聯隊也還以顏色,第六棒打者擊出兩分全壘打將比數追成4比2,緊接著4局上半,江戶川聯隊打者又轟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再靠著中華隊內野守備失誤及安打逆轉比分,終場中華隊以4比5輸給江戶川聯隊,無緣明天的冠軍戰。   

中華隊下一戰將在明天(31日)日本時間上午10點50分迎戰巴西隊爭奪季軍獎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