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週刊爆料陽岱鋼上酒店 和隊友玩到打烊才走

陽岱鋼被爆去酒店。 資料照

讀賣巨人本季戰績不佳,球迷罵聲一片,今(4)日又傳出負面消息!日本八卦週刊《FLASH》爆料,旅日球星陽岱鋼半夜跟著隊友坂本勇人、小林誠司和相川亮二一起上酒店尋歡,玩到酒店關門才離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戰績不佳的巨人軍,坂本勇人與夜店小姐火熱上演延長賽」週刊接獲爆料,內文寫道巨人隊在6月28日與養樂多比賽結束後,球隊移動到宇都宮市準備與橫濱DeNA展開系列戰,原本球員應該待在飯店裡準備明日練球,但坂本勇人卻拉著隊友上酒店。

坂本勇人和小林誠司、相川亮二先攔計程車前往宇都宮知名的夜店區,接著深夜一點多陽岱鋼也換裝出門,與3位隊友聯絡碰面地點,相約前往酒店。

坂本勇人先帶著2名隊友先進入「黑VIP」酒店,陽岱鋼不久後也到場,酒店小姐向《FLASH》週刊爆料,陽岱鋼一進來跟小姐打了聲招呼,但他卻說:「我喜歡的美女型,不是妳這樣的童顏蘿莉型。」之後他就和隊友聊天,不太理會身旁坐檯的小姐。

陽岱鋼、坂本勇人、小林誠司和相川亮二4人一直玩到酒店打烊,離開前坂本勇人還想帶小姐回下榻的飯店續攤,不過遭到小姐拒絕。據了解,夜夜笙歌的坂本勇人過去也曾來這間酒店消費,但坂本酒品相當不好,常常發酒瘋,小姐對他印象很差。

坂本勇人2015年代表日本來台灣打世界12強棒球賽,也被拍到與隊友秋山翔吾、前田健太、大野雄大半夜出門尋歡,一群人跑到信義區夜店「WAVE」狂歡,一直玩到4點夜店關門才搭計程車回飯店,失態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