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皋立投資自己赴日訓練 期待獲得球團認可

林皋立期待選秀會獲得球團青睞。圖/小林亮寬提供

目前效力於新北市成棒隊的林皋立,在今年的測試會表現不錯,獲得球團推薦。林皋立表示:「選秀對我而言是個夢想,也是我小時候參加兄弟夏令營後所立下志願。」希望這次能一圓多年來的理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皋立最大的特質是自我要求非常高,對於生活的自律也非常嚴謹,他也是個很懂的投資自己、尋找方法的聰明選手,在業餘球隊時,曾經自費到日本找小林亮寬,進行為期十天的自主訓練。

談到這段過去,他說:「當初是看到Lamigo的陳禹勳、林泓育以及郭嚴文前輩,都已經那麼有實力了,還會跑去尋求訓練,所以就引起我的興趣。」對於這短暫的10天訓練皋立認為非常有效果,也表示:「剛好大學是日文系的可以有效的溝通,在福岡第一高校的周奕丞有空也會來幫忙翻譯。」林皋立是一名會四處尋找訓練方式的球員,除了小林亮寬之外也曾經接受過其他老師的訓練。

這樣的態度也是他在開南大學畢業後,球速還能進步到144公里的原因,除了有不錯的球速,林皋立除了滑球、指叉球以外,最近ㄧ年還多練了變速球,靠著這些球種在測試會上5打席就三振了3位打者,沒有被打任何安打。

夢想越來越近,林皋立希望過去的努力能夠獲得球團的認同,讓他能在職棒後發揮最大優勢:「我有自律的生活安排及對於自己球技求精求進的精神,並可以持之以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