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兩分砲 披巨人袍首開轟助8比0擊垮羅德

陽岱鋼打下在巨人首支全壘打。摘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2天前遭軟銀頭部觸身伺候,休息1天後以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身份出戰,不僅在2局下擊出二壘安,8局更是擊出巨人生涯首轟,這發中外野方向兩分砲幫助球隊取得8分優勢,終場巨人就以8比0連兩天完封羅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陽岱鋼前天對戰軟銀遭到危險頭部觸身球伺候,經過一天休息17日以先發中外野手身分出戰羅德,並主打第6棒。次局陽岱鋼面對二木康太抓第一球打,擊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雖然靠著隊友推進到三壘得分大門口,但仍然無法回本壘得分。

8局下兩出局後,馬基二壘安、村田修一壘安巨人在下1分,擴大到6比0領先,接下來上場打擊的陽岱鋼,在1壞球後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身披巨人戰袍首轟出爐,也一舉把優勢擴大到8分,加上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6局飆10K,終場8比0連兩天完封羅德。

擊出巨人生涯首轟的陽岱鋼,與先發投手田口麗斗共享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殊榮,對於開轟陽岱鋼表示,「Happyです! 」也很高興回休息室後,隊上明星球員坂本勇人特別和他擊掌。對於頭部觸身球休息1天就出賽,陽岱鋼說道,抱著不想輸、不想因此就被擊倒的心態上場應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