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樂天巨人、斗山熊做愛心 贈球高雄基層球隊

樂天巨人與斗山熊代表韓國球隊捐贈比賽用球。

「2017港都盃跨聯盟棒球交流賽」賽程來到第4天、第12場賽事,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對戰的球隊是統一獅對上樂天巨人。這場賽事將全程在FOX體育台直播,球賽開始前更邀請樂天巨人與斗山熊代表韓國球隊捐贈比賽用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交流賽由高雄市政府主辦、高雄市體育處及高雄市體育會承辦,邀請到樂天巨人、斗山熊、起亞虎總共3支韓國職棒二軍球隊參賽,最特別的是,韓國球隊守備時各自使用韓國比賽用球,而在交流賽結束後,這些比賽用球也將捐贈給高雄市,將繼續提供給基層棒球學校練習使用。

現場由樂天巨人孫相大總教練與斗山熊金政均部長聯合代表贈球,並由高雄市體育處黃煜處長代表接受致贈,本次交流賽後將獲贈約16箱、總計4,400顆球。黃煜處長表示非常感謝韓國球隊,不但為熱愛棒球的球迷們在高雄與臺灣球隊打交流賽,也為高雄基層棒球運動發展豐富資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