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首創中職紅娘節目 結婚再送桃猿終身VIP

LamigoTV將播出史無前例的棒球紅娘節目。圖/Lamigo提供

Lamigo桃猿隊專屬頻道LamigoTV又有新梗! 一直致力於帶給球迷更不一樣運動節目收視體驗的Lamigo TV在去年九月釋出「OFF SEASON」節目選角訊息後,收到許多單身男球迷、女球迷的報名資訊,在經過長時間的徵選、確認名單後,這個史無前例的棒球紅娘節目即將開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 TV 三月推出全新節目企劃「OFFSEASON」,即將呈現給大家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運動節目收視體驗,「OFF SEASON」堪稱是中職首創的紅娘節目,如果一對未婚男女又喜歡棒球,還是10號隊友,究竟會迸出什麼新火花?

長年與 Lamigo桃猿隊合作的最佳夥伴-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將力挺LamigoTV,只要「OFF SEASON」中配對成功的男女主角,最後能結成連理,伊萊克斯將祭出百萬家電祝賀新人!而Lamigo桃猿隊也將贈送新人中職最超值好禮:Lamigo桃猿 終身VIP,來Lamigo桃猿主場看球,通通免費!這一次與Lamigo桃猿隊共同攜手首創中職紅娘節目-OFF SEASON,除了姻緣牽成外,也創造出更多話題!

「OFF SEASON」真人實境節目是Lamigo TV今年開季前最有創意的製作,素人男女主角是否真能配對成功,結為連理?他們跟Lamigo桃猿隊的緣分又是什麼?3月13日(一)以及3月20(一) 晚上20:00 準時在LamigoTV上播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