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周思齊棒球獎學金 系列活動12月開跑

周思齊棒球獎學金12月9日起將進行連續三天的頒獎系列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財團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主辦的「周思齊培育基層棒球人才獎助學金」,12月9日至12月11日將進行連續三天的頒獎系列活動,基金會祕書長林龍森先生表示,去年頒獎典禮與文山社區少棒隊合作的寄宿家庭模式迴響極大,花蓮、台北兩地愛好棒球的孩子們能藉此有深度的互動與交流、學習,因此今年仍持續與文山社區少棒隊合作,以球會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長期合作的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認同周思齊回饋基層棒球及向下一世代扎根的公益理念,並秉持著Under Armour堅持”讓每位運動員變得更強”的品牌精神,今年進一步冠名贊助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期許透過拋磚引玉的領頭羊作用,讓更多人投入關懷基層棒球的行列,一起讓台灣的棒球環境更好!

周思齊棒球獎學金12月9日起將進行連續三天的頒獎系列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基金會林龍森秘書長表示,希望透過這一系列的活動,讓孩子用棒球來交朋友,互相交流與學習。也感謝Under Armour、HTC、MO MO PARADISE、TITAN太肯運動科技、大魯閣、中華職棒聯盟、網石棒辣椒、福容飯店對回饋基層棒球理念的認同與協力合作讓本次活動更臻完美,並邀請球迷朋友們一起來與球芽們同樂。

大魯閣打擊練習

時間:12月10日 9:30~11:30

地點:新莊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球芽交流賽

時間:12月10日 13:30~17:30

地點:政大河堤棒球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