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陳金鋒瀟灑出席

2016 GQ年度風格男人得主與長官合影。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6時尚圈年度壓軸盛事-《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GQ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18日晚間將於華山文創園區瀟灑上陣!每年各國《GQ》編輯團隊皆會從各領域中遴選出最具「風格」的成功男人代表,身為全球男士最高榮譽的獎項與指標性典禮,台灣地區也堂堂邁入第五屆,台灣巨砲陳金鋒也是年度風格男人名單之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GQ台灣自創刊以來,不斷尋找及發掘在台灣不同角落的正在為夢想打拚的男人,「認真的男人也可以很美」透過風格男人大賞,網羅各個領域獨領風騷的傑出男人們,無論個性奔放、內斂,對於生命、事業、夢想的熱情與投入卻有志一同。

在日本人眼裡,陳金鋒是「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在台灣人心裡,陳金鋒是台灣棒球20年的縮影。 陳金鋒談到風格表示:「我每天都在失敗裡面,我學會跟失敗做朋友。」 「如果有機會回到17歲,我想告訴當時的自己:你一定要更努力,比現在的我還要努力。」

2016年適逢《GQ》台灣創刊20週年,為了喚起讀者們對童年那些未曾改變過的歡樂時光,特別以「Playful」為主旨,打造出一個充滿趣味且專屬大人的「GQOD NIGHT MUSEUM/GQ夜博館」,館內共設置20個展區。大人的遊樂場,「GQ夜博館」顧名思義只在夜間開放,下班後鬆開領帶,帶著悠閒的心情度過一個微醺、歡樂又充滿設計氛圍的夜晚!

《GQ》2016風格男人得主:台灣第一位登上MLB的棒壇巨砲陳金鋒。圖/主辦單位提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