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崇越隼鷹赴日對陣7場 遭遇張泰山 陽建福所屬球隊

崇越棒球隊赴日。圖/崇越棒球隊提供

奪得今年春季聯賽冠軍的崇越隼鷹棒球隊,17 日將率軍飛往日本,與四國獨立聯盟與 關西棒球第一聯盟對戰,並和德島藍短襪隊的張泰山、愛媛橘子海盜隊的陽建福同場較勁。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赴日期間,將與日本球團拚戰七場。6 月18、19日,首將迎戰德島藍短襪隊,與張泰山精采對決。21 至 23 日將前往關西,與棒球第一聯盟的選拔隊交手,該聯盟選拔隊由兵庫 藍砂、姬路公牛及姬路 Go To World 的優秀選手組成。25 至 26 日,則移師至愛媛縣松山市,迎戰去年日本獨立聯盟總冠軍隊─愛媛橘子海盜,該隊於上月甫拿下四國獨立聯盟上半季優勝。

崇越隼鷹除將迎戰全壘打王張泰山的攻勢以及滑球王子陽建福的壓制外,四國獨立聯盟 及棒球第一聯盟陣中亦有來自美國、多明尼加、巴基斯坦、烏干達、緬甸、韓國等多名實力 堅強的投手群及打擊好手。

總教練吳思賢表示:「日本投手的控球力極佳,我們會在交流賽 期間好好觀察對手的動作,藉由比賽提升選手技術及應變能力。」

因應接續國內外各大賽 事,崇越隼鷹正積極調整即戰力,除有 MLB1A 資歷的多明尼加籍投手 Alexis Paredes 和日 籍內野手西井健太助拳外,近期更有來自國體、開南、穀保等 10 名應屆畢業生加入,球員 編制目前已達 46 人,破隊史人數新高。

此次交流賽除 28 名選手及教練團、防護員、隨隊赴日外,特別邀請無双樂團擔任加油 團,並將從台灣帶上家鄉味,一解張泰山與陽建福的鄉愁。

現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副理事長的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表示,透過赴日交流帶給本土年輕球員更多的競爭與刺激,活絡台 灣業餘棒球圈,並同時觀察日本獨立聯盟的運作,未來不排除與日本球團有更緊密的交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