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冠任搭機赴美追夢 家人球迷溫馨相送

家人送陳冠任前往美國繼續打拚。圖/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旅美球員陳冠任今天(4/18)下午搭乘12點50分的班機出發前往美國,現場來了數十位的球迷,穿著小飛機的專屬球衣前來送機,也包括冠任的老婆、爸媽以及兩個小孩。冠任媽媽表示:「冠任非常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希望回台灣時能笑的比現在還要開心。」在離境前,陳冠任的兒子不斷的喊:「爸爸!打電話!」看的出家人對於陳冠任的不捨,以及滿滿的祝福與支持。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陳冠任赴美挑戰獨立聯盟。圖/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對陳冠任而言,這趟旅程需要非常大的勇氣,隻身前往美國,不像以往在台灣打球的時候,總是有家人在背後支持著他,面對新的環境,陳冠任必須自己打理所有的事物。對於這個勇敢的決定,他說:「不會給自己什麼目標,只是想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小飛機是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決定離開台灣,加入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挑戰全新環境並且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他將於當地時間4月18號晚間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DC,稍作休息後投入球隊春訓,球季預定於台灣時間4月22號開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