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3支0 郭俊麟中繼掉1分

火腿隊客場出戰羅德隊,陽岱鋼依舊擔任一棒中外野手,三打數沒有安打,一次保送。季三場出賽,10打數2安打,打擊率恰好2成。

這場火腿由去年新人王有原航平先發,羅德則派出37歲老將史坦里吉(Jason Wayne Standridge)應戰。兩人表現出色,比賽進入低比分的投手戰。火腿在五局上進攻,中島卓也和陽岱鋼兩人連續獲保送上壘,接著再靠兩支犧牲打攻下寶貴一分,終場便以1比0拿下今年球隊第一勝,避免系列戰被橫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武主場面對歐力士,雙方不約而同都是洋投先發,歐力士由去年入選明星賽的狄克森(Brandon Lee Dickson)先發。西武則推出過去四年,在韓職耐克森英雄隊拿下58勝的前中職誠泰洋投安迪(Andrew William Van Hekken)。

首度在日職亮相的安迪表現平平,5局投球雖有6次三振但也出現6次保送、被擊出6支安打,失四分,三分責失。在3比4落後下退場。

6局上,郭俊麟接替投球,一開始就因捕手炭谷銀仁朗未能擋下暴投球,讓歐力士首棒吉田正尚靠不死三振上了一壘,二棒小谷野榮一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接著郭俊麟雖以內角滑球漂亮三振強棒糸井嘉男,但面對四、五棒洋將莫瑞爾(Brenton Andre Morel)和柏格塞維奇(Brian Thomas Bogusevic)又投出保送和被安打掉分,西武隨即換下郭俊麟,由武隈祥太上場止血。

郭俊麟本場中繼2/3局,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被打1支安打,責失一分,本季出賽兩場,1局投球責失2分,自責分率18.0。

而西武終場則以4比5落敗,歐力士首勝開張。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