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四強12日約戰桃園 國體大力拚三連霸

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四強決賽,12日起在桃園青埔副球場登場,國立體大能否挑戰3連霸成功得先問文化大學,愈挫愈勇的大同學院上屆拿下隊史最佳成績第二,欲突破需過台灣體大這關,4隊將以交叉對決產生爭冠隊伍。

近4屆奪得3度冠軍的國立體大,本屆更想締造三連霸偉業,從預賽開始就不放棄任何贏球機會,以六連勝挺進四強,為攻守均衡且陣容之一流勁旅;而傳統強隊文化大學攻擊力強,經常以秋風掃落葉姿態輕取對手,9日晚節不保的敗於台灣體大,才斷了連勝之路,但實力絕不容懷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另組對手巧合的是預賽同組台灣體大與大同學院,當時台體4:2小勝,就此一路連勝進四強,投手及守備能力首屈一指,6場比賽僅失6分;大同學院在複賽裡崎嶇前行,先戰和輔仁大學、再敗於國立體大,最後一戰才4:3險勝嘉義大學,如今極可能像上屆首度晉級四強就打進冠軍賽一般再扮黑馬。

12日上午9點國立體大先戰文化大學,下午1點大同學院挑戰台灣體大,兩支敗隊於13日上午9點爭季軍,兩支勝隊於下午1點對陣爭奪冠軍。本屆個人獎設有教練、功勞、投手、全壘打各1名,還有打擊獎前三名,亦將於決賽戰場頒發獎狀、獎牌。12日及13日決賽的四場賽事均會在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http://www.youtube.com/moesports)及大專體總SSUtv網路頻道(http://www.youtube.com/ssutv)共同直播,而13日季軍戰及冠軍戰轉播則會由FOX Sports製作並在福斯二台同步進行電視直播,歡迎球迷屆時準時觀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