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日職對抗賽》單場吞14K 中職0比5遭日職完封

中職日職對抗賽首場比賽,今晚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中職聯軍打擊遭到封鎖,雖然「台灣巨砲」陳金鋒有安打演出,不過全場只有敲出2支安打,還吞下14次三振。日職聯隊5任投手全部都有三振紀錄,再加上打線適時發揮,終場就以5比0完封中職。

首局打完雙方0比0,後攻的日職,2局下半率先發動攻勢,第6棒平田良介獲得保送上壘,第8棒的清田育宏敲出本屆賽會首安,下一棒捕手中村悠平,穿越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日職先馳得點,取得2比0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職代表隊攻擊火力,前2局遭到日職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壓制,這位讀賣巨人王牌投手,投出六上六下,還送出3次三振。中職代表隊的首安,出現在3局上半,兩人出局時,王勝偉把球送到中左外野落地,形成二壘安打,可惜後繼乏力,沒能為中職打破鴨蛋。

3局下半日職攻勢再起,利用中職代表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控球不穩,四壞球保送中田翔上壘,5、6兩棒的筒香嘉智和平田良介連續兩支二壘安打,日職中心打線發揮,再添兩分擴大領先來到4比0。

這場台日職棒對抗賽,同時上演經典對決戲碼,「台灣巨砲」陳金鋒重返先發第4棒,就有精彩表現。鋒哥在4局上半,面對日本第二任投手大野雄大,將中日龍王牌投手的球,送到左中外野落地,也是中職本場比賽第2支安打。

王溢正投完3局失4分退場,第四局起由王鏡銘接替登板,他第4局投出3上3下,但第5局一開局就連挨2安,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讓日職攻下第5分。

7局下半中職再換投,陳禹勳接替投球,接連解決丸佳浩、今宮健太,並用三個球就三振掉菊池涼介,讓對方三上三下。接下來兩隊都沒能再越雷池一步,終場中職聯軍就以0比5,遭到日職聯軍完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