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年經典賽 MP & Silva取得全球媒體代理權

MP & Silva為國際媒體版權代理商之領導者,已獲得擁有世界最強球員參賽的「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所有賽事,包括資格賽與正規賽之全球媒體版權代理權利。這項全球合約,不包括日本、波多黎各及美國,授與MP & Silva電視、網路、行動載具與廣播等所有媒體的銷售權利。

其中,加拿大更是首度含括在MP & Silva之媒體銷售權利中。在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期間,加拿大Sportsnet的全國直播比2009年增加了97%的收視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MP & Silva過去擁有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媒體銷售權利,成功售予超過45家電視與廣播媒體夥伴,將賽事以15種語言、推廣至超過200個國家與地區,在全球建立了多項轉播記錄:該屆的冠軍賽成為多明尼加十年中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之一,也是當年收視率最高的體育盛事;並且,日本隊與荷蘭隊的對戰更成為日本在過去12個月中收視最高的運動賽事,甚至超過2012年倫敦奧運;其中全國有三分之一的電視被轉到日本隊在日本福岡出賽的三場第一輪賽事。在台灣,一場日本隊與中華隊的延長賽、更創下台灣有線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不僅如此,2013經典賽也創下入場觀眾人數、轉播權利金、廣告贊助與社群媒體活動等多項新紀錄,持續這個賽事在全球推廣棒球運動的使命。

「MP & Silva是上屆賽事有價的合作夥伴,我們也期待為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延長我們的合作關係,」大聯盟國際策略成長資深副總裁Chris Park,「本活動是棒球運動在全球持續成長與發展不可或缺的賽事,而MP & Silva在全球的媒體銷售經驗,將幫助這個刺激的賽事在全世界增加更多的觀眾。」

「MP & Silva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成功的銷售記錄,我們很高興這次為了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他們能再度加入我們的行列,」MLBPA業務主席Timothy Slavin,「我們有信心2017的賽事將會持續成長,更多的收視觀眾、以及更出色的國際棒球賽事與球員的表現,感謝MP & Silva。」

MP & Silva執行長Marco Auletta,「我們很高興能與WBCI延續我們的夥伴關係,為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全球作銷售,我們一直非常有興趣,能增加高知名度的棒球賽事在我們的運動媒體投資內容中。2013賽事無論在銷售還是收視率,已獲得史無前例的成功,我們也期待2017賽事能超越這些目標。」

世界棒球經典賽是首屈一指的國際棒球賽事,由世界棒球壘球總會(WBSC)認可,這項運動為正式國家隊所參加的世界冠軍錦標賽,並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為他們的國家奮戰。在2006年、2009年及2013年的賽事中,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兩千四百萬個球迷至現場觀賞,多明尼加國家隊在2013年完勝的奪冠之路後衛冕冠軍。MLB則將是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在美國的獨家英語轉播平台。


二月11-14日在雪梨舉辦的資格賽中,澳洲隊擊敗南非隊晉級至2017年三月所舉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正規賽。接下來的資格賽將分別於三月17-20日由墨西哥、捷克、德國、尼加拉瓜四隊在墨西哥的莫西卡利,哥倫比亞、法國、巴拿馬、西班牙四隊在巴拿馬的巴拿馬市,以及九月22-25日由巴西、英國、以色列與巴基斯坦四隊在紐約的布魯克林舉行。

從各資格賽獲勝的隊伍,將參加由十二個從2013年經典賽成績而自動獲得參賽權的國家—加拿大、中國、台灣、古巴、多明尼加、義大利、日本、韓國、荷蘭、波多黎各、美國及委內瑞拉共同組成的正規賽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