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高中棒球賽》高苑對山形因雨取消 球員改比雨中跑壘

高苑球員溫宇昇表演雨中滑壘,濺起大片水花。(主辦喃位提供) 儘管山形縣明星隊總教練志藤達哉對2015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第3戰下達必勝令,但今天(27日)早上對高苑工商的比賽,因新莊棒球場持續下雨而取消,不過不影響兩隊球員的興緻,兩隊在球場上玩起雨中跑壘,高苑球員還加碼演出韓國天團「BIG BANG」的舞蹈,獲得山形縣隊球員與現場球迷熱烈的掌聲。

 比賽確定打不成後,大會安排山形縣隊與高苑交換禮物,志藤達哉與山形縣隊隨行人員不斷詢問高苑總教練李來發,還拿出秩序冊對照球員,李來發表示,山形縣隨隊人員想了解,高苑球員是否有意願到日本大學唸書打球,不過要先了解相關條件,也要看球員意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難得能與日本青棒隊交流,李來發認為是很好的經驗,日本棒球傳統悠久,不論如何組隊都有一定實力,球員不只聽話,而且態度很認真,「台灣球員平時再怎麼要求,也不一定會聽,與日本球員交流最直接,看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

 不過兩隊球員玩心未泯,在場上玩起雨中跑壘,山形縣隊由捕手渡邊航太出馬,高苑則派出溫宇昇代表,逗得兩隊球員哈哈大笑,高苑還加碼OB賽表演的舞蹈,讓山形縣隊見識到台灣球員活潑的一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