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球星以自身經驗勉勵球芽 堅持棒球夢想

由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第二屆周思齊棒球獎學金頒獎活動,今年與文山社區棒球周思齊與特別獎得主黃宣靖。(華科慈善基金會提供)合作,進行三天兩夜寄宿家庭交流活動,今天(20日)下午進行頒獎典禮,為整個活動帶來高潮。

頒獎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包含關心基層棒球發展的陳炳甫議員、以及旅日好手陳冠宇、義大犀牛高國輝、中信兄弟張正偉、統一獅羅國龍與LAMIGO 黃浩然都現身替得獎的孩子加油打氣。陳冠宇更以自身旅日的經驗勉勵孩子們,打棒球是辛苦的,期許這些孩子們都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本屆羅道厚特別獎得主為來自三民國中的黃宣靖,今年五月曾參加基金會在花蓮舉辦的測試會,也是目前基金會看好、持續關注的選手之一,宣靖希望能跟自己的偶像周思齊一樣,在打擊更有自信,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棒球選手。

文山社區棒球隊的黃總幹事在最後頒獎給瑞穗國中劉威彣同學的時候,更感性的對今年所有得獎生喊話,希望孩子們回到花蓮後,記得撥通電話給「台北的爸爸媽媽」們,讓頒獎典禮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天,更顯得離情依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