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成果驗收 選出投捕MVP

陳偉殷指導小球員調整投球動作。(大漢整合行銷提供)2015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第二天持續在天母棒球場展開,現場結合美國職棒大聯盟特色菜鳥日,來自臺灣各地的63位小學員變裝化身為進擊的菜鳥,結合棒球遊戲互動與趣味跑壘對抗賽,今日訓練營特別邀請到效力於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的陳冠宇擔任客座教練,和美女主播卓君澤一起變裝PK跑壘,第二天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熱鬧展開。

棒球場上充滿著各式各樣小球員的裝扮,有魯夫、海賊、殭屍、道士等不同裝扮,在教練團帶領下各小組展開分組對抗廝殺,一起進行跑壘PK大賽,今日初次參加訓練營的客座教練陳冠宇也化身為海賊王裡的海軍上將與裝扮成跳跳虎的美女主播卓君澤一同進行表演賽,獲得全場學員歡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課程安排上除專業的體能與技術課程外,今年還特別將教練團個人經驗分享納入正式課程中,除技術層面的專業知識外,也分享旅外心路歷程,日籍體能訓練師也一同分享在體能訓練上的心得,在課程上陳偉殷分享自身經驗,當遇到低潮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忘掉它,「去看場電影或聽聽音樂把它忘記,明天睡醒再重新來過。」陳偉殷表示,在球場上也會有表現不好或被打爆的時候,在球場上被打爆不要怕,「越容易害怕被打,往往就越容易發生。」陳偉殷勉勵小球員在球場上專注在每一顆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相信隊友都在背後幫助自己。透過與教練團的經驗交流,讓小學員不論是技術方面或是心理層面都獲益良多,為自己未來挑戰大聯盟夢想做好準備。

2015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最後一天,小球員把握最後的機會向陳偉殷請教投球動作、技術上的調整,其中目前就讀於穀保家商的小球員林鋅杰表示,陳偉殷調整過投球姿勢後,投球動作流暢許多,投起來也輕鬆不少,今年第一次參加訓練營的他以陳偉殷為目標,希望未來有朝一日成為大聯盟登板投手。

結訓典禮選出投、捕手MVP。(大漢整合行銷提供)最後一天的2015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針對這兩天的課程進行成果驗收測試,最後選出國中組與高中組投捕各一的MVP,分別為國中組捕手新明國中劉韋廷、高中組捕手中道中學王嘉慶、國中組投手大里高中國中部楊惟閎、高中組投手秀峰高中陳洛陽期望透過這個方式鼓勵小學員更勇於追夢,挑戰自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