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偉殷開辦訓練營 培育接班人

大合照。(北市體育局提供)臺灣體壇身價最高的男人,臺灣「殷」雄—陳偉殷,返臺回饋基層,連續第四年辦理棒球訓練營,今年訂於12月12日及13日在臺北市天母棒球場,展開為期二天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教練團,堪稱黃金陣容,特別邀請到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張進德以及王耀霖等好手擔任助教,更跨海聘邀專業體能訓練師來臺,準備讓小球員們提前體驗大聯盟等級的訓練菜單,為前進夢想殿堂-美國大聯盟準備!臺北市市長夫人陳佩琪醫師是棒球大粉絲,也蒞臨天母棒球場為小球員們加油。

今年除延續過往專業體能與技術課程外,並增設英語專業課程,讓小球員們能了解專業棒英文術語,為臺灣棒球小將進軍國際奠定基礎。除了嚴謹的訓練課程外,更融合美國職棒的特色—菜鳥日,小球員們將化身為進擊的菜鳥,挑戰大聯盟來進行分組對抗賽,為訓練營增添歡樂氛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次棒球營開訓典禮邀請到市長夫人陳佩琪女士、北市體育局洪嘉文局長與國泰人壽熊明河總經理,為臺灣未來的棒球明星加油打氣,更期許透過兩天的訓練營,讓小球員獲收穫滿滿,為台灣基層棒球扎下嚴實的根基!另在二天的活動中,除專屬小球員的棒球訓練課程外,也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看現場訓練營課程,場邊更設有棒球互動攤位,民眾將可目睹教練團指導小球員的英姿,更有機會在場邊棒球互動區與陳偉殷和助教團進行互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