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讓愛不罕見 Finley、王維中分享棒球喜悅給罕病病友

王維中為現場熱情球迷簽名。(大漢集團提供)高雄/2015年12月6號-位於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舉行的MLB棒球樂園高雄場,在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適逢週末,高雄民眾紛紛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大批人潮湧入現場參與MLB棒球樂園。今日上午率先進行的棒球樂園罕病日,在長期關懷罕見疾病的賽諾菲公司與主辦單位大漢集團、美國職棒大聯盟合力協助下,邀請上百位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屬們一同參與MLB棒球樂園的嘉年華會。而本次在高雄場擔任棒球教練的MLB傳奇球星Steve Finley與MLB台灣新星王維中也現身會場,悉心指導罕病病友,帶給病友們一段歡樂美好的棒球時光。

本次高雄場的MLB指導教練Steve Finley與王維中,除了與病友們一同體驗各區設施之外,更親自下場指導病友們簡單的棒球技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Steve Finley在「福容打擊王」的體驗區中,細心的指導患有黏多醣症的病友吳宗彥。受到曾拿下MLB世界大賽冠軍的球星指導,宗彥感到受寵若驚,激動的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棒球。但是由於沒有機會能夠真正站上棒球場,因此都會去球場看球,最常去的球場是新北新莊棒球場。得知病友宗彥最喜歡的MLB球隊是金鶯隊,Steve Finley在宗彥揮出漂亮的一棒後,親自贈送了一條金鶯隊的運動毛巾給宗彥,讓這位罕病病友笑的合不攏嘴。

在現場活動中,王維中化身「SEIKO精準控球王」關主,指名具有棒球天分的兆峰投向關卡中的”日本”,而兆峰即便視力不佳,但憑著球感抓準大致位置後精準的命中目標。另外,旅美投手王維中不改一往淘氣風格,展現十足親和力與現場罕病病童打成一片,成為MLB棒球樂園高雄場的人氣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