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聯雙冠王Dee Gordon下月登台 MLB棒球樂園與民同樂

國家聯盟本季包辦盜壘打擊雙冠王Dee Gordon。(MLB提供)還記得上個月MLB棒球樂園在台北帶來的Archer熱潮嗎? MLB棒球樂園高雄場將在12月5日、6日邀請效力於國家聯盟邁阿密馬林魚明星二壘手Dee Gordon為活動站台,屆時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也將一同加入,帶領民眾於高雄漢神巨蛋體驗MLB棒球樂園。

來自國聯邁阿密馬林魚隊Dee Gordon,今年以3成33打擊率,奪得生涯首次國聯打擊王,擁有一雙飛毛腿的Dee Gordon帶著205支安打與58次盜壘紀錄,一人包辦了三項個人獎,一舉拿下打擊王、盜壘王的寶座。在高中階段才開始接觸棒球運動的Dee Gordon,比別人晚起步的棒球生涯能夠締造出佳績,除在平常的訓練上做了不少功課之外,他的父親Tom Gordon更是功不可沒。從小耳濡目染的Dee繼承投手老爸一身運動天賦,才能在大聯盟場上打出絕佳成績;這次MLB棒球樂園也邀請旅美球星王維中一同加入高雄場擔任現場指導教練。王維中本季在高階1A先發24場,其中3場完投,戰績11勝6敗,自責分率3.40,季末升上3A,先發1場投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還獲得3A單週最佳投手。為期兩天的MLB棒球樂園,兩位球星將會在活動體驗區與民眾進行互動,主辦單位更邀請基層少棒團體與公益團體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們參與這場棒球嘉年華盛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MLB棒球樂園12月5日、6日將移師高雄,現場除有各式各樣免費的棒球體驗及活動攤位外,人氣最旺的Home Run體驗賽報名至11/27(五)截止,想要目睹兩位大聯盟球星風采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各位球迷朋友們一起到現場共襄盛舉,詳情請上網搜尋『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或撥打活動客服專線0984-049-12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