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羅國華投入集訓 稱要在自己的土地上擊敗外敵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9日即將在臺灣火熱開打,中華隊也加緊腳步訓練調整,剛從美國小聯盟結束賽季的旅美小將羅國華,返台後也馬上投入中華隊集訓,對於從去年的仁川亞運,到今年的亞錦賽後,在更高層級的12強賽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表示:「真的很開心可以披上國家隊的戰袍,我知道12強會是一個更高等級的比賽,說實話我很期待也很興奮,也有一點緊張,但只要披上中華隊球衣,我就是盡我全力去幫助球隊。」

談到這次12強的個人目標,就是把每一場比賽都守下來幫助球隊贏球,雖然沒有和日本、南韓或是美國同組,但非常希望可以在八強複賽和他們交手,然後在我們自己的土地上擊敗他們。這次在中華隊,沒有意外將和在小聯盟的定位一樣,擔任中繼後援投手,不管郭總交辦怎麼樣的任務,我都欣然接受,全力來幫助球隊贏球,也希望球迷能夠來球場幫我們中華隊加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經過第四年美國小聯盟的洗禮,羅國華也覺得今年球季自己的心態成熟很多,在教練的幫助之下,學會用更聰明的方式去投球,加上今年教練有特別控制我的投球數量,也是今年的戰績很不錯的原因。羅國華也被球團通知,明年球季不用從高階新人聯盟開始,可以從低階1A出發,開心的覺得自己的努力和表現有被看到與認同,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目標明年球季中順利升上高階1A。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