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MLB棒球樂園明天登場 Chris Archer與球迷有約

Archer收到主辦單位致贈「Q版Archer弓箭手畫像」笑開懷。(大漢集團提供)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於明後兩天17(六)、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正式啟動,MLB品牌活動棒球樂園在今年夏天由大漢集團與MLB正式簽下三年合作約後,往後將會在台合作舉辦相關推廣活動,讓更多人認識MLB。先前預告的大聯盟光芒隊強投Chris Archer特別受邀出席記者會。並與嘉賓們一同拚上投打跑守的象徵性LOGO後,也代表著棒球樂園已就定位準備好等著大家一同享樂。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繼美國、日本、澳洲、大陸之後,正式在台灣啟動,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現場透過棒球四大基本動作『投、打、跑、守』延伸出數個趣味體驗區。Home Run體驗賽則是結合周邊地標,運用定向運動及棒球跑壘推進原理,讓參賽者跑出一支專屬自己的全壘打。當天凡是報名參加Home Run定向體驗或是集滿任四個體驗區印章者,即可獲得摸彩卷乙張,就有機會抽中Chris Archer限量親筆簽名球及眾多大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效力於光芒隊的先發投手Chris Archer首度造訪台灣,今年為Archer征戰大聯盟的第四個年度,本賽季更奪下生涯新高12勝的佳績,防禦率維持在3.26的水準。對於這一季傑出的表現,年僅26歲Archer表示,很感謝這一季的好表現讓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幾場比賽中的缺點如果都可以把握住的話,會更好。如果用『好還要更好』這句話來形容這一次來台的Chris Archer更適合不過了。由於『Archer』字義為弓箭手,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大漢集團也特別送上ArcherQ版漫畫像,感謝Archer為棒球樂園站台。弓箭手講究快、穩、準。希望Archer能「穩」站投手丘、球速可以更「快」、越投越「準」。同時也祝福Archer在大聯盟的路上投出異彩。相信 Archer停留台灣期間的一舉一動,將會引起不少MLB球迷朋友們的關注。

為期兩天的棒球樂園,不僅為民眾提供一個闔家歡樂的嘉年華會之外,站台球星Archer將在活動兩天擔任指導教練,將與兩所國小少棒隊進行互動,小朋友將當起Archer專屬捕手,進行投手練習與Archer將大談投手經。Archer在記者會現場受訪也說道,希望可以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及背景,來鼓勵小球員,藉由自己現有的渲染力,在更多人的人生途中指引更好的方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棒球樂園首日邀請東園國小,東園國小為台北市傳統棒球名校,歷年榮獲不少佳績,今年度更拿下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冠軍、取得代表台灣至美國參加2015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殊榮,相信小朋友們有了國際賽的經驗再加上強投Archer的指導下,在棒球之路上能夠更上一層樓;次日(18號)則由新竹縣中山國小少棒隊出席。中山國小位於新竹縣偏遠山區,隊中多來自客家地區的弱勢族群及原住民學生,艱難的環境下,小朋友把堅強毅力刻苦克難的精神揮灑在棒球場上,Archer自己本身也是經歷過低潮的人生,但是現在卻是眾人揭曉的球星,因為有這樣的經歷以及現在的成就Archer希望也將把這一份愛心傳遞到台灣,讓小小的台灣之光們繼續發光發熱。

活動將在本周末連續兩天17(六)、18(日)在大直美麗華舉行,從早上十一點開始到下午六點半結束,Home Run定向體驗賽網路報名受到熱烈的迴響,主辦單位也將保留名額開放給現場民眾報名,歡迎大家一同到現場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