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日開訓 中職全力支援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中華隊集訓。(中職提供)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日開訓,練3休1的行程今天進入第4天,雖然目前仍在集訓前段,且選手尚未報到完全,不過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大聯盟以及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仍全心投入,給予中華隊全力支援。

最先向中華隊報到的兩名投手分別是宋家豪和呂彥青,在報到後已練習3天,在昨日短暫休息後,今天持續展開訓練。世大運後就沒有實戰投球的宋家豪,8月初開始就和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一起在台師大進行重量訓練維持體能,因此銜接上沒有太大問題,希望藉由在中華隊的集訓慢慢將技術層面調整到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宋家豪報到後還沒有正式進牛棚練習,他表示這部分需要看教練團的安排,希望藉由牛棚練投的次數與投球數量慢慢進入實戰狀況。

依照郭泰源總教練的規畫,旅日選手將在球季結束調整好狀況之後返國報到,中華職棒球員也會在球季結束後休息兩天,於第三日中午前向中華隊報到,以最佳狀況迎接12強賽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