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次青少棒》中華12比0擊敗東南維吉尼亞勇奪冠軍

2015年世界少棒聯盟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於臺北時間24日凌晨在美國密西根州泰勒市以12比0擊敗東南維吉尼亞隊,以全勝佳績取得冠軍,總統馬英九於賽後隨即拍發賀電表達祝賀。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是由臺中市中山國中代表,這也是該隊連續2年代表我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主辦次青少棒賽事,成功達成衛冕任務。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臺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近幾年在各項國內外比賽中都有優異表現,教育部體育署自99年執行振興棒球運動總計畫及強棒計畫以來,連續7年投入資源協助該校辦理培訓及參賽相關工作,臺中市政府同樣投入資源共同協助,校方對於棒球隊也全力支持,這次參加世界錦標賽,全隊團結一心,展現衛冕企圖心,選手在比賽中臨危不亂,表現優異。體育署對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在這次參賽過程中,所展現精湛球技及團隊合作精神表示肯定。

體育署表示,中華少棒代表隊目前正在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主辦少棒錦標賽,中華青棒代表隊即將前往日本參加第27屆世界青棒錦標賽,體育署相信中華小將定能再創佳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