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台、韓職棒OB巨砲大對決 林仲秋VS.梁埈赫

在南韓享有「萬歲打者」令譽職棒OB天王巨星梁埈赫,這門南韓巨砲較厲害,還是台灣本土職棒OB巨砲林仲秋、羅敏卿、陳政賢等這幾門巨砲較有威力?一場台、韓巨砲大對決,將於七月三日在桃園市龍潭兄弟棒球場開打的亞太區職棒名人OB暨乙組成棒交流賽較勁。大會預定七月五日上午九時開幕,並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開球,隨即由梁埈赫領軍的仁川MF隊與地主台灣欣台隊交鋒,展開巨砲大對決。

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欣台國際棒球聯盟共同主辦的此項國際交流賽,近五年來一直在南韓濟州島舉行,今年首度改移至台灣龍潭兄弟棒球場進行,計有南韓濟州A、B,韓國首爾,韓國仁川MF與帛琉,還有台灣欣台,勝申,花蓮等中外八隊二百多位選手以球會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南韓職棒天王巨星梁埈赫,是南韓第一位達成二千支安打的強打者,締造不少南韓職棒記錄。在五年前自南韓三星職棒退休後,即一直以身作則從事棒球運動的推廣,此次四支韓國球隊即是在其號召之下來台參賽。他也是中華隊往年參加國際成棒賽常遭遇的強勁對手。

客軍的地主台灣欣台隊,近幾年在領隊黃思傑的倡導下,常常率隊前往濟州島參賽,今年更爭取來台舉辦,為了將冠軍獎座留在台灣,該隊網羅不少台灣職棒OB球星,包括黃忠義、羅敏卿、林仲秋、陳政賢、王傳家、張民諺、陳憲章、張家浩、陳峰民、羅世幸等,台灣勝申隊有林敬民、曾保羅,台灣花蓮隊則有吳佳榮、陽東益等台灣職棒OB球星助陣,精彩可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