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雄展》陳金鋒揮毫春聯贈粉絲 與粉絲猜燈謎提前過節

陳金鋒與150位粉絲大合照。(展逸國際行銷提供)以熱血棒球夢想編織故事的「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展出中,展覽呈現四位棒球英雄們的棒球逐夢心路歷程,除了感動了球迷朋友,更讓正在逐夢的新秀們有更深的感觸。今天永遠的鋒砲炸裂陳金鋒現身棒球英雄展,舉辦球迷見面會,分享逐夢的心路歷程也跟球迷近距離QA互動,為響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也送參加活動球迷每人一個紅包討個吉利,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跟大家拜個早年。

正在進行春訓的陳金鋒,於忙碌之中,空出時間前來棒球英雄展參加球迷見面活動,今日的鋒哥面容仍然嚴肅,但卻是不斷出現鋒式幽默,對於主持人問到關於他腰傷的狀況,鋒哥坦然的說:「人活在世界上都會有危險,也不止我會受傷,所以我覺得這腰傷沒什麼,大家不用去太在意」,主持人又問到上星期郭泓志球員日時說從小就視鋒哥為偶像所以才會選道奇隊,而且還被鋒哥叫去買便當?鋒哥對於小小郭視他為偶像則認同的點頭說:「對啊!」對於買便當的事則說:「其實年代久遠的事我也忘了,但如果真的有這件事,那我也只能謝謝他買了這麼久的便當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當主持人問到對於棒球英雄展鋒哥所提供的展件裡哪一件最值得推薦,鋒哥則說:「郭泓志的那個乳牙(第五次手術取下的碎骨)一定要看啊~我的大家都看過了,沒什麼好講的」,當全場的粉絲回應鋒哥說沒看過,鋒哥則回應全場粉絲:「那你們一大早來到這裡都在幹嘛…. 」冷面笑匠的鋒哥,每一句問答都讓粉絲們開懷大笑覺得沒有距離,粉絲們直呼請假來看心目中的鋒神真是非常值得!

答對最困難燈謎的粉絲獲得鋒哥毛筆親筆簽名對聯。(展逸國際行銷提供)在與粉絲的互動之中,鋒哥不僅有幽默的回應,人生歷練豐富的鋒哥,也不時的說出一些正面思考的話,讓粉絲們受益良多,對於粉絲問:「經歷旅美回到中職,但沒有去日職的感覺是什麼?」鋒哥回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已的地方,覺得不合適,換下一個就好,你們都還年輕,重點是找到自己適合的位子!」,而來自日本的粉絲問:「對於日職有什麼看法?」,鋒哥則沉思了一下說:「日本職棒歷史悠久,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大家都需要互相學習」然後不忘幽默補一句:「台灣有我啊!」讓全場拍手叫好。

接著有粉絲問:「在Lamigo球隊裡跟誰最好?」鋒哥苦笑說:「你們今天的問題是要我一夜白髮吧!」接著回答:「我其實跟每個人都相處的不錯啦。」也有粉絲問到一些比較生活化的問題,像是「喜歡釣魚的鋒哥有沒有釣魚的故事可以分享?釣魚時都在想些什麼?」「鋒哥平常都是去哪裡釣魚?」鋒哥則回答:「釣不到魚很正常,釣到魚才是不正常的事,釣魚對我來說是一個放鬆自已的方式,所以在釣魚的時候就是靜靜的什麼都不想!至於常去釣魚的地方,當然是你們Google搜尋不到的地方囉!」接著說:「其實現在春訓很忙比較沒時間釣魚,你們應該會比較常看到許銘傑啦~」忽然的爆料,讓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年節將近的今天,鋒哥也準備了一些問題,與粉絲們進行猜燈謎的遊戲,猜對的粉絲則是獲得鋒哥親自頒贈的紅包,而對於比較困難的燈謎,鋒哥則是贈送親筆揮毫的簽名春聯給答對的粉絲,有趣的猜燈謎遊戲互動之中也讓粉絲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