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張進德回饋母校 期勉學弟堅持棒球路

張進德返台期間也抽空回母校台中高農與教練、學弟見面,更自購52雙比賽用球鞋,親自送給學弟,期勉大家繼續堅持棒球路,緊抱夢想,開心打球。張進德提到:「自己過去在學校打球,也是靠大家捐贈球鞋設備這樣走過來,希望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希望能夠回饋學校,讓學弟們可以專心在球隊訓練上,不用再擔心裝備問題,比賽起來能無後顧之憂。」

張進德參加完海盜球團春訓前重點栽培的小聯盟訓練營「Early Camp」後,返台進行約兩周的自主訓練,備戰新球季春訓。作為海盜隊看重的潛力捕手,張進德也全力備戰新球季,補強目前需加強的項目。張進德提到自主訓練需加強的地方:「希望新球季在體能、防守與打擊都能有突破性的成長。」對於新球季的表現期許,表示:「會盡力去拚,希望能有穩定的表現,期待新球季有更好的發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張進德實力受到中華隊的肯定,2014年受中華棒協徵召參加仁川亞運,亞運後也有入選21U中華隊,但因為海盜球團希望他能留隊訓練,因此無法參賽。對於今年底於台灣舉辦的最高層級報球賽事『世界12強棒球賽』,張進德也表達能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的想法,他表示:「當然希望能再次入選中華隊,尤其又是層級這麼高的棒球賽事,希望能在拚國手,為國家效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