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陳偉殷勉勵宋文華 不要鬆懈自己

宋文華(右)選為本屆陳偉殷棒球獎學金網石棒辣椒特別。 (大漢整合行銷提供)宋文華選為第三屆陳偉殷棒球獎學金網石棒辣椒特別獎,陳偉殷勉勵他千萬不要因現階段較突出的表現而鬆懈自己。

此次獲得特別獎的宋文華表示,得到特別獎也提醒著自己永不放棄。目前自己的狀態還不是巔峰,未來期許自己可以更好,目標大聯盟甚至有朝一日能有機會超越偉殷學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宋文華短期的計畫是希望入大學,未來會遇到的對手會強很多,甚至到了成棒程度會和現在很不同,要想辦法追上大家。

宋文華得到的獎學金會全數交給父母,父母從小到大都讓自己專心打球,經濟壓力都沒讓我知道,很感謝父母的支持。

陳偉殷也特別提到:「宋文華的身材很有優勢,也希望他可以保持實力不要因現階段較突出的表現而鬆懈自己。」

而談到宋文華也有旅外的想法,偉殷則給予相當大的鼓勵,不過也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國外的棒球生涯絕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也要面對文化、食物的差異問題,要能融入與適應才能讓自己的表現有明顯的進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