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雄展》郭俊麟發豪語 總有一天要進入大聯盟

郭俊麟看展覽感觸最多的是郭泓志開刀五次手臂。(展逸國際行銷提供)在21U幫助台灣先後贏下南韓、日本,帶領台灣奪下冠軍的投手郭俊麟4日表示,總有一天一定要進入美國大聯盟!

郭俊麟4日參觀「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在觀展過程非常專注的在看每一樣展件,透過這些展件,看到前輩們追逐棒球夢想的堅持與毅力,郭俊麟表示:「小時候曾經想放棄棒球,但因為爸爸的堅持與家人的鼓勵,才能持續走到現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看完這個展覽,對於四位前輩他們追逐夢想的過程感到非常感動,也期許自己能記住前輩們逐夢的付出和堅持,推動自己努力向上,持續追逐自我的棒球夢想,不止是日本的西武獅球隊,」

即將於1/7赴日參與西武獅球團練習的郭俊麟,對於這段嶄新的旅程,他也表示會努力做好教練、球團所交代的訓練,對於遇到陽岱鋼前輩時會請教他什麼,郭俊麟說:「在國外人生地不熟,一定會先請教前輩有關在日本生活以及球場上的注意事項,因為到了日本不希望家人擔心,所以會學習照顧自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