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英雄展》郭俊麟與周興哲以夢想會友 棒壇、歌壇新星齊聚

兩人於球場區玩起模擬刺殺陽岱鋼遊戲。(展逸國際行銷提供)以熱血棒球夢想編織故事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展出中,展覽呈現四位棒球英雄們的棒球逐夢心路歷程,除了感動了球迷朋友,更讓正在逐夢的新秀們有更深的感觸。剛和日本西武獅簽約的棒球小將郭俊麟與以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不做朋友」走紅的實力派創作型歌手周興哲一起現身棒球英雄展,彼此分享各自逐夢的心路歷程,並互相祝福對方的逐夢之旅能成功順利。

能唱能寫能彈的實力派創作型新人周興哲,以偶像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不做朋友」獲得各大排行榜人氣冠軍歌曲,加上俊秀的外型,一出道就獲得許多粉絲。而年僅19歲的周興哲,一直堅持在追逐音樂夢想的道路上,今天來到棒球英雄展,看到這些棒球英雄們的故事,他表示:「王建民是我小時候最欣賞的棒球員,看到這些以前王建民在大聯盟獲得每一勝的報導,彷彿瞬間回到當時的情景,覺得很感動。」另外,他也提到棒球英雄展帶給他的啟發:「很欣賞運動員們在受傷和逆境中的努力不懈,我會學習他們的堅持,在創作音樂的道路上持續努力。」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郭俊麟與周興哲兩位棒壇、歌壇的新星,以夢想交朋友,齊聚棒球英雄展,對於主持人問展覽哪一部分印象最深刻時,郭俊麟表示:「看到醫療區感觸最多,尤其是郭泓志前輩手臂開刀五次,復健過程所要經歷的辛苦是無法想像的,所以前輩們在經過多次受傷與復健之後還是仍然在努力追夢,是我要學習的地方!」,而讓周興哲最有感觸的部分則是影片放映室:「看四位球星訪談影片的過程,我不斷想起在國外的時候,特別能體會球員們在異鄉努力時的心情,心裡浮現許多畫面,覺得很有感觸,而四位球員影片裡所說的更是鼓勵到自己,未來的日子繼續勇敢追夢。」兩人熱絡暢談看展心得,也互送簽名球帽、簽名球以及簽名CD,更在最後簽下承諾票券,相約完成夢想時,一定要支持對方,去看彼此的比賽或是小巨蛋演唱會。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會持續展覽至明年3月1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會不定期舉辦特別的主題日,並設計許多活動讓消費者都能體驗最不一樣的展覽。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