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青少棒賽》勇闖甲子園的台灣囝仔 蔡鉦宇出席閉幕典禮

蔡鉦宇。(大會提供)2014臺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將於25日14時於天母棒球場開打,冠軍戰後的閉幕典禮力邀今年勇闖日本春季甲子園的「台灣囝仔」蔡鉦宇出席,去年他也曾來閉幕典禮共襄盛舉,今年返國後也將回來與學弟們分享他在日本征戰的經驗。

蔡鉦宇來自體育世家,出自台灣棒球名門東園國小、重慶國中,擁有少棒、青少棒中華隊國手資歷,曾以優異的打擊表現,幫助中華隊拿下2010年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三年前,蔡鉦宇展開旅日生涯,就讀日本東北青森縣強豪八戶學院光星高校。更在今年以極具破壞性的打擊火力,揮出該屆最多25支全壘打及48分點,穩坐隊上中心打線,並在春季甲子園首輪戰役,繳出5打數3安打1分勝利打點的猛打成績,無疑是甲子園的台灣之光。

雖然光星高校最終無緣甲子園冠軍,但蔡鉦宇的打擊實力與拚戰精神,已廣受日本球界與媒體肯定,蔡鉦宇目前已接受日本關東棒球名校拓殖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將於明年春天入學,繼續朝著自己的棒球夢想前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